叶君

这个审核让用户正常发图猜你十来遍是因为什么不过已经不想发图了。

【灰烬Alex桌宠pc版】by叶君

链接: 不出意外只有网页版能点开 

密码:mi2e

▼设参考welb丽

▼压缩包放使用教程了,其他任何使用问题自己搜,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就是个改图工具人xxx

▼手机版好像看到教程了但没做

▼目前已存在bug且不知道怎么调:

①菠萝啤动作矮半截

②拖IE浏览器是悬空的(改了但后期测试没遇到不知道会不会有更严重的问题)

(总之有意向做桌宠的不要在我这个基础上改图,这个模板有点点问题,动图顺序和网络介绍的好像也有点点不一样)

▼有一说一,因为很随机,要测试太难了,盯屏幕半天都未必出现想看的动作,有其他bug可以dd我但不一定会出2.0版

评论(8)

热度(2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